水上屋的特色  

水上屋獨棟雙人(一房一廳一衛一車位)平日(星期日-星期五) 990元(只有一棟)

水上屋獨棟四人(一房一廳一衛一車位)平日(星期日-星期五) 1490元(只有一棟)  

台東-悅園民宿~水上屋台東推薦優質平價民宿,便宜CP值高的最佳選擇,我們以最棒超讚房價及台東特有的好山好水讓您來台東旅遊,留下最美好的記憶.......

水上屋:台東縣卑南鄉太平村民生路201號(近台東火車站)。 

服務專線Tel:0933-071100

匯款帳號: 陽信銀行(108) 臺東分行 150020002488

戶名:左適羣

水上屋簡介

擁抱著3000綠地,獨棟水上屋蓋在500坪的水上的,四面環水,小橋相連,建築物倒映在水中的美景如一幅圖畫,無論悠閒坐卧在房間裡、在生態池邊或漫步在綠意盎然的草地上,處處都可以看到遠處漸層柔和的山脈、瞬息萬變的朵朵雲彩、水中優游的魚兒、綠樹垂柳,聽到大自然蟲鳴鳥叫譜出的天賴之音,和聞到清新舒爽的空氣,偶而也可見到一群不怕生的大雞小雞穿過您的眼簾。大自然美好的一切擁抱著您、呵護著您。

不可思議的水上屋水上屋

水上屋2

水上屋窗外的景色

水上屋窗外景色      

 小橋相連的雙人水上屋

小橋相連的雙人水上屋

水上屋專屬停車場

水上屋專屬停車場 

水上屋外面的景觀

水上屋前面的景觀  

池邊垂柳   

池邊垂柳   

水上屋進入園區寬廣的道路

水上屋進入園區寛廣的道路  

園區內一角

園區內一角  

水中的魚兒

水中的魚兒  

台東悅園民宿-水上屋~邀請您一同擁抱台東之美和享受獨棟水上的住宿空間!

訂房專線:0933-0711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東-悅園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