悅園民宿~園區環境

 

園區佔地3000坪,花草樹木綠草如茵,遠眺山巒起伏,徜徉在大自然之中,很悠閒很幸福。

 

園區內可以閒悠散步運動,有大樹、花花草草、草坪、生態池等,戶外備有桌椅可以聊天談心,清新的空氣和寛廣的視野,晴朗的夜晚可以看到滿天星斗美不勝收,暇意的空間讓您自然放鬆放下塵緣,好好欣賞台東美麗的山水,留下美好的人生回憶。 

 

悅園民宿(台東) 地址:台東縣卑南鄉太平村民生路201號(近台東火車站)。 

 

訂房專線:0933-071100

民宿一角3.jpg

停車場超大

民宿停車場一角1.JPG

品茗聊天

民宿園休閒聊天.JPG

園區道路廣闊

民宿進內的廣敞道路.JPG

池邊垂柳

水邊垂柳  

羽球.藍球場

藍球及羽球場.JPG

徜徉在園區中和小動物一樣悠閒自在,享受大自然賜予的正面能量!

大雞小雞自在漫步園中.jpg  

園區樹木高大綠陰納涼

樹上盛開蘭花.JPG  

台東-悅園民宿   歡迎重機組住宿訂房,提供重機聚會場所和停車場所。

園區佔地甚廣約有三千坪,花草樹木果樹很多,悅園提供自然﹑有機﹑綠環境,不施用農藥﹑除蟲劑﹑除草劑,一切尊重大自然環境為目的,園內各類萬物皆有,魚類﹑二棲爬蟲﹑鳥類﹑昆蟲﹑益蟲﹑害蟲都有,一切以自然生態方式生存,處處可聽聞蟲鳴鳥叫。有些較喜歡都會環境者,如不能適應此類大自然環境者,請勿前來住宿,以免打擾旅遊興緻,徒增困擾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悅園民宿環區環境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東-悅園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